别挖我坟了

第一次看到血族是小学时候买的漫友

之后是少年S,漫画SHOW

大概也是追的最久的国漫了

经历了番茄家园,无尽游戏,空想白昼,迷失乐园,

到现在的圣魔虚像

不得不说

每一本单行本 甚至每一话都在进步

(不过回去看前传的还都很耐看

现在圣魔虚像终于快要100话啦

得知这个消息的我上课忍不住摸了这些鱼

(所以都是图都是铅笔稿一类的改来的hhhh

1P 师徒三人组

2P新爱好CP

3P黑塔小脑洞

4P百人长

5P我女儿

6P爸爸

7P隆叔

8P(我原本画风的)茄子

9P我和我女儿的合影

总之祝武运昌隆!

工口君要多注意身体!!

(Ps:单行本13什么时候出哇!不买杂志我好心焦!

(榴莲崇我好想他

评论
热度(3)

© rajiogoogoo | Powered by LOFTER